别看我我会害羞的

上路从来不被拦,
速度堪比自行车。
上不了高速公路,
非机动车道也好。

【江周】老师你好……

梗有出处。

我尽力了……不会飙车,老司机带带我【痛哭流涕


周泽楷推门进去的时候,江母正拉着儿子的耳朵对他耳提面命些什么,周泽楷听到几句,大意是周老师很不错你不要故意气他云云,言辞间充满对他的溢美之词。江波涛低着头,看不见表情。

他性格内向,纵然从小到大就被夸惯了,乍一下还是有些不知所措,带着门把的手一松,关门的声音顿时就惊醒了那对母子。

江母立刻满脸带笑着起来迎接他,又是替他接过包又是倒水削苹果,他涨红了脸躲闪着,余光一瞥发现江波涛正饶有趣味地看着他,见他看过来,眨眼一笑。

“……”

周泽楷顿时呼吸一窒,心尖一颤,随之便从体内泛出一股难耐的热流。


其实并没有飙很快为什么会被屏掉!

 

周泽楷再一次被母亲千恩万谢地送走了,江波涛站在原地,向他挥手表示再见。

他看着对方连自己的眼睛都不敢看,拿着今天的报酬就像烫手一般立刻扔进书包里,就觉得这个人真是有意思。

明明还比自己大一岁,明明是应该比自己阅历丰富的人,但每次逗他,对方的反应都超乎预料地可爱。

因为这个人,自己对未来的规划都要变了。

周泽楷是本地一所重点大学的,一所他原本不准备去也多半考不上的学校。

但是自从认识了他的小周老师,他突然就很想去尝试一下。

江波涛摊开书本,准备熬夜苦读起来。

周泽楷总觉得自己没教好学生,江波涛不这么想。

能让学生自发自觉学习的老师,谁说不是个好老师呢?


end


评论(17)

热度(28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